俄接受WADA恢复俄反兴奋剂机构条件

2018年9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体育部回应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恢复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权利问题的折中方案。
http://tsrus.cn/663079

扫一扫

俄罗斯体育部长帕维尔·科洛布科夫(Pavel Kolobkov)在签署并发给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主席克雷格·里迪(Craig Reedie)的信中说:“我感谢您在恢复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权利一事上取得的成果给予的认可。为将此事推动向前,恢复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的权利并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要求,我同意接受‘路线图’上的、也是在您6月22日的信中提到的余下两个条款。”

科洛布科夫指出,俄罗斯完全接受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2017年12月5日作出的决定,该决定是根据《施密德报告》做出的。

在信中说,如在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数据和原始数据基础上呈现出对存在实验室中的样品可能不利的分析结果,本着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调查委员会合作的精神,将保证对其重新进行检查。

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2015年被指责不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

| www.tsrus.cn/6630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