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邮政计划今年在华开设子公司发展快递业务

2018年9月14日
【 字号:
波德古佐夫表示,公司计划年底前在华设立子公司,这意味着今后商品从中国运往俄的时间或缩短到三天。
http://tsrus.cn/663065

扫一扫

波德古佐夫表示,公司计划年底前在华设立子公司,这意味着今后商品从中国运往俄的时间或缩短到三天。

出席东方经济论坛的俄罗斯邮政公司总裁尼古拉·波德古佐夫(Nikolay Podguzov)接受采访说:“我们计划在华设立全资子公司,并进入快递市场,大幅压缩包括从中国到俄罗斯的运输时间。初步是不超过一周,随后将达到三天时间内送达。”

波德古佐夫指出,俄邮政计划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内,实现从中国发出的价值10-15美元的订单在三天内送到消费者手中。

根据俄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的数据,2017年俄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13%,达到一万亿卢布。俄罗斯人91%的海外网购是从中国购买的。

| www.tsrus.cn/66306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