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未婚男性多于女性

2018年9月13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未婚男女分别占16%和7%。
http://tsrus.cn/663043

扫一扫

中心网站发布消息称:“已婚男性(54%)多于已婚女性(47%),未婚男性(16%)也比未婚女性(7%)多。年轻人(18至24岁)中有五分之一已婚。”

民调指出,近三分之二的俄罗斯人(62%)关系稳定:50%的受访者已登记结婚,10%同居未登记,还有2%交往一年多,但未住在一起。关系稳定的受访者中多数(30%)通过好友认识,20%在工作中相识,还有13%是在学校认识的。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5%的受访者在网上相识,18至24岁的年轻人中这一比例为16%。

另外,相信网络交友效率高的男性比女性多。此外,男性会更积极地使用各种方法寻找另一半。

| www.tsrus.cn/6630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