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联合军演将定期举行

2018年9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中联合军事演习将定期举行。
http://tsrus.cn/663041

扫一扫

绍伊古和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9月12日检阅了楚戈尔训练场俄中部队调度台的工作。

魏凤和强调,中俄军事合作无论在行动层面还是战略层面都非常重要。他表示中国军政领导层将对此特别关注。

绍伊古则表示:“双方商定,此类军演将定期举行。”

“东方-2018”战略演习是自1981年苏联举行“西方-81”演习以来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今年俄军参演人员超过30万,参演装备3.6万台、各种飞机1000余架、舰船近80艘。本次演习于9月11日至15日在俄外贝加尔边疆区展开,俄军队与中国、蒙古军队共同组织联合战役行动演练。

| www.tsrus.cn/6630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