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习近平参观“远东街”展览亲切互动

2018年9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东方经济论坛首日会谈结束后参观了“远东街”展览。
http://tsrus.cn/663023

扫一扫

二人在“俄罗斯海鲜市场”展位亲手制作了佐以黑鱼子酱和红鱼子酱的薄煎饼。现场厨师建议两位领导人戴上围裙亲手制作薄饼,然后选择参展的当地海鲜作为配料。

制作过程中,普京称赞习近平手艺精湛。卷着黑鱼子酱和红鱼子酱的薄饼做好后,两国领导人开始品尝"成果"。他们还在普京的提议下,按俄罗斯传统喝了少许伏特加。

普京在蜂蜜馆品尝了用远东原料制成的奶油蜂蜜。他对用蜂蜜做的热蜜水很感兴趣,每小罐的卖价是200卢布。普京选了两罐,付完款后交给习近平。

"我想我没有卢布。"习近平说。

"你完了给人民币。"普京一边把礼物交给他,一边开玩笑。

两国领导人还听取了阿穆尔州经济潜力介绍,有关人员介绍了该州航空、农业、化学领域的项目。

| www.tsrus.cn/66302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