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要求解决俄中跨境大桥口岸建设问题

2018年9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要求解决在下列宁斯科耶-同江和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大桥上建立口岸的问题。
http://tsrus.cn/66300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说,下列宁斯科耶-同江和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大桥2019年完工时口岸尚无法建成。

特鲁特涅夫说:“大桥将空空地待在那里,却不能用于运输。2019年还不会有口岸,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建好。”

普京在国务会议主席团会议上说:“如果大桥建好了,却没有口岸,那它就只能空空地矗立在那里却不能使用,这将成为笑话。”他说:“那为什么要建?这要考虑在命令清单中加以说明。”

下列宁斯科耶-同江铁路大桥是跨阿穆尔河(中方称“黑龙江”——编注)的首座俄中铁路桥,长2209公里,其中309公里在俄方境内。该桥计划可通行符合俄中标准铁轨的两条线路,计划于2019年6月完工。

| www.tsrus.cn/6630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