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协助叙消灭近8.7万恐怖分子

2018年9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日前发布文件称,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展开行动期间协助消灭了约8.7万名武装分子,解放了141个定居点。
http://tsrus.cn/662987

扫一扫

文件说:“俄罗斯正为叙利亚局势的正常化作出重大贡献。在俄罗斯军人的参与下,目前已消灭8.7万名武装分子,解放141个定居点和10.2万平方公里的叙利亚领土。经过对冲突双方进行调解,共有4.3万名极端分子自愿放下武器。”

文件指出,叙利亚军队已在俄罗斯航空兵部队的支持下完成对来自西南部临时冲突降级区的恐怖分子的铲除行动。截至7日,在叙利亚政府控制下四分之三的冲突降级区已恢复和平生活。俄方还指出,其对叙利亚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货物超过3000吨。

目前,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叙境内据点只剩伊德利卜省。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表示,9月4日俄军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4架飞机对恐怖组织“征服阵线”位于伊德利卜省的设施实施了高精度导弹打击,打击的目标是恐怖分子位于居民点外的无人机仓库以及攻击型无人机出没区域。

| www.tsrus.cn/6629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