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将赴俄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2018年9月8日
【 字号:
陆慷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11日至12日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http://tsrus.cn/662979

扫一扫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宣布,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11日至12日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 ​​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汉晖在中外媒体吹风会上表示,习近平主席将与普京总统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举行年内第三次会晤。

张汉晖说,访俄期间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一系列双多边活动,其中最重要的是与普京总统举行年内第三次会晤。两国元首将规划下一个阶段双边关系发展方向,重点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还将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对表,加强双方国际战略协作。

张汉晖说,双方有关部门正加紧商谈经贸、远东合作、教育等领域的多个双边合作协议,积极推进能源、农业、高科技、互联互通等重点领域项目,充实两国元首会晤成果。

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据东方经济论坛主办方俄罗斯会展基金会(Roscongress)介绍,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首的中国代表团将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上成为最具代表性、人数众多的外国代表团。

| www.tsrus.cn/6629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