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民可免签赴台湾访问 试行到明年

2018年9月7日
【 字号:
台湾行政当局外事部门宣布,俄罗斯公民从9月6日起可免签赴台并停留14天。
http://tsrus.cn/662969

扫一扫

2018年9月6日,台湾行政当局外事部门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对短期赴台的俄罗斯公民实行免签待遇。消息:“台湾行政部门为推广岛内观光,增进俄罗斯国民对台湾的认识与了解,以及提升台俄经贸投资关系,决定对俄罗斯国民试办给予14天免签证待遇。”因此,从2018年9月6日起,停留时间不超过14天的俄罗斯公民可免签进入台湾地区。台外事部门人士指出,享受免签待遇的为观光、商务、探亲及国际交流目的赴台俄罗斯公民。免签制度目前为试行,将持续到2019年7月31日。

相关资料:

中国视台湾为其一省。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世界大部分国家都支持中国的这一立场。俄罗斯外交部情势与危机中心的说明说:“俄罗斯承认台湾为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且与台湾没有正式外交关系。”

| www.tsrus.cn/662969 |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