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Yandex试点共享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2018年9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搜索引擎巨头Yandex近日宣布在俄罗斯科技城Innopolis启动自动驾驶汽车共享试点项目。
http://tsrus.cn/662907

扫一扫

Innopolis2012年被划定为科技园区,致力于高新科技产业发展。2015年该园区设立为城镇级别,并拨出120公顷土地以大学为核心建设了多个开发区。

目前Yandex公司已在东欧地区和Uber进行整合,成立估值超过40亿美元的大型公司。去年Yandex.taxi宣布启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此后一直在公路上进行各项测试。

现阶段Yandex提供的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网约车数量不多,只有两辆投入运行,但通过在该科技园进行多项测试,为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做准备。

| www.tsrus.cn/6629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