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或建黑客帮凶“黑名单”

2018年9月1日
【 字号:
俄央行网站发布文件宣布,俄或将建立接收黑客所窃资金银行客户“黑名单”。
http://tsrus.cn/662899

扫一扫

文件规定了银行发现相关交易后的行动办法,即要向央行提交收款人信息。如央行认为收款人协助黑客转移资金,将把该客户信息列入一个面向所有信贷机构的名单,各银行将限制这些客户转账和提取现金。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7日签署关于打击窃取银行卡资金的法律,如怀疑交易未经客户同意,银行有权将交易暂停至多2个工作日。

网络安全问题仍是俄罗斯经济最重要的问题之一。据悉,2018年网络诈骗对俄经济造成的损失可能达到1.1万亿卢布(约合163.2亿美元),全世界损失为1.5万亿美元。

| www.tsrus.cn/6628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