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各国军事领导人高度评价联合军演

2018年8月31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近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高度评价在车里雅宾斯克州举行的“和平使命-2018”军演。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将军(Valeriy Gerasimov)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演习很有启发性,得到了各国总参谋部领导给了好评。特别之处在于新加入上合组织的成员国印度和巴基斯坦也参加了此次军演。”
http://tsrus.cn/662889

扫一扫

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军事指挥部门、地面部队和空军参加了此次演习,乌兹别克斯坦代表作为观察员出席。共有3000名军人和约500台军事装备参与了此次国际演习。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大约350名士兵参加了国际演习。印度联合国防参谋长杜阿·萨蒂什(Satish Dua)中将表示,“尽管印度是上合组织的新成员国,但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我们国家参加军演。我想说,演习是在最高级别进行并且计划周密。我感谢俄罗斯使我国军人有机会获得丰富经验。”

巴基斯坦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合委员会主席哈亚特·祖拜尔·马哈茂德(Hajat Zubair Mahmud)表示,“巴基斯坦首次成为上合组织正式成员国,因此,会参加所有活动和演习。我想单独对俄罗斯出色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各国军事领导人观看了参演部队解救居民点的反恐行动的精彩演习。

| www.tsrus.cn/662889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