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设俄中青年企业发展中心

2018年8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谢利维奥尔斯托娃表示,南京已经建立俄中青年企业发展中心。
http://tsrus.cn/662881

扫一扫

据报道,谢利维奥尔斯托娃表示,“这正是我们1年半之前首次提出的项目,当时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抵达乌法参加俄中第一届青年企业家孵化器。在俄罗斯青年联盟和中国全国青联的支持下,对该问题进行所有层面的商讨,最后的成果就是中心于今天正式成立。”

据她介绍,中心工作旨在发展系统的项目,协助进行长期沟通以及帮助俄罗斯和中国青年企业家的工作。中心已经开设众创空间,两国的企业家可以免费入驻。

她还表示,目前正在就在乌法开设友好中心的问题进行商讨。

| www.tsrus.cn/6628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