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长高度评价俄中关系发展

2018年8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在会见中国共产党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上将时表示,俄中关系处于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并继续积极发展。
http://tsrus.cn/662875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中国军队代表参加“东方-2018”战略军演,这表明莫斯科和北京的互动不断扩大。

绍伊古指出,“俄中关系处于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并继续积极发展。两国领导人的定期联络为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其中包括国防领域合作。”

防长指出,李作成在访俄期间已经与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并出席了上合组织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联合参谋部参谋长)会议。  

| www.tsrus.cn/6628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