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位于《福布斯》俄最有权者榜单首位

2018年8月30日
【 字号:
《福布斯》杂志在其网站发布俄罗斯官员、商人、高管和强力部门领导人最具影响力百人榜,俄罗斯总统普京高举榜首。
http://tsrus.cn/662873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储蓄银行行长格列夫排名第二,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位居第三。排名第四和第五人的分别是俄石油公司总裁谢钦和俄总理梅德韦杰夫。

俄罗斯苏尔古特石油天然气公司总经理波格丹诺夫、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琳娜、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铁路公司总裁别洛泽罗夫和卢克石油公司总裁阿列克佩罗夫分列排名第六到第十。

《福布斯》排名名单中包含了俄罗斯最富有的200名商人、约300家大型实体企业和银行的高管、强力部门负责人、俄政府高级官员、议会两院院长及副院长、各党派领袖和委员会主席以及俄罗斯地方政府负责人。

1500人左右的长名单按要求分组并根据下列指数评估其影响力,包括员工人数、薪金收入、对人民生活的直接影响力、对多个行业的影响力以及与普京总统或者执政党的近密程度。

| www.tsrus.cn/6628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