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未来可无需服兵役而获军衔

2018年8月29日
【 字号: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所有普通高校的学生未来无需在军队服役也可获得军衔,并得到专业认可。
http://tsrus.cn/662859

扫一扫

据报道,消息称,未设军事教研室高校的学生将有机会在其他学校的军事训练中心接受训练。项目试验阶段已在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军事工程学院启动。按计划,之后将扩展到全国。希望获得军士军衔的学生需要接受两年训练,而希望获得列兵军衔的学生需要接受一年半的训练。训练结束后,每名学生可获得军人证,其中注明有军衔和军事专业等信息。此外,军事训练中心的所有毕业生均可签署兵役合同。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普通高校的女生未来也有可能在军事训练中心接受训练。这一问题目前正在研究中。

| www.tsrus.cn/6628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