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副外长称不接受单方面制裁

2018年8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近日表示,俄罗斯与金砖国家不接受单方面制裁和军事干预的做法。
http://tsrus.cn/662857

扫一扫

据报道,里亚布科夫在谈到约翰内斯堡(南非)金砖国家峰会的成果时指出,金砖五国一致认为,“双重标准、军事干预、单方面经济制裁、保护主义和不公平竞争都是不可接受的”。

里亚布科夫还指出,目前金砖国家正在就今后签署国际信息安全协议开展相关工作。

他表示,讨论扩大金砖国家为时尚早,目前重要的是理顺现有机构工作。“金砖国家对第三国的吸引力源于我们对建设性合作持开放态度”。

| www.tsrus.cn/6628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