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高级官员将访问俄罗斯

2018年8月27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中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于8月26日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一位中国军队高级官员应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的邀请访问俄罗斯。
http://tsrus.cn/662847

扫一扫

访问期间,李作成将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军队总参谋长第五次会议,并视察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8”反恐演习的活动。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和平使命-2018”于8月22日至29日在切巴尔库尔举行。参加演习的代表有来自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军事管理机构、陆军和空军部队,乌兹别克斯坦的代表作为观察员出席。

正如中国国防部所指出,参加上合组织成员国的联合演习是对维护该地区和平与稳定所做的重要贡献。同时,国防部强调,中国愿意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加强安全与防务领域的合作。

工作超过3000名军人和约500台军事装备参加“和平使命-2018”军事演习。

| www.tsrus.cn/66284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