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训练受伤 与普京保持经常性联系

2018年8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因伤暂时不便公开露面,但按照惯例与俄罗斯总统保持着经常性联系。
http://tsrus.cn/662811

扫一扫

据报道,俄政府新闻发言人此前宣布,梅德韦杰夫在锻炼时受伤,因此近期不会出现在任何公共场合。多家网络媒体报道说,本应由梅德韦杰夫参加的多项公共活动被取消。据报道,俄总理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0天前,当时他在接见新西伯利亚州代理州长。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梅德韦杰夫是否继续与普京共事的问题时表示,“总统按照惯例与政府总理保持着经常性联系,所以,这其实不取决于他们处于何地,而工作本身实际上就要求总统和总理保持经常联系。”

| www.tsrus.cn/66281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