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史上首次抵达西伯利亚参加演习

2018年8月24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援引东部战区新闻处的消息报道,首批运送中国军队装备和陆军士兵的四辆专列抵达外贝加尔参加“东方-2018”军事演习。
http://tsrus.cn/662807

扫一扫

该消息称,“参加‘东方-2018’大规模演习的首批中方军事人员和军事装备已经由四辆专列运抵外贝加尔边疆区外贝加尔卸载站。”其中,包括120台军事和特种装备。部分军事装备已经运往楚戈尔训练场布置野战营地,俄罗斯军警和武装部队军用汽车检查局陪同前往。

新闻处表示,“在‘东方-2018’军演框架下,截至本月末,预计共有30列专列运送中国军队的军事和特种装备抵达。”中国国防部早前曾宣布,将由3200名军人、900多种各类武器以及30架直升飞机和其他飞机参加将于9月举行的此次军演。

| www.tsrus.cn/66280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