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放弃采购美电子设备转向从中国购买

2018年8月23日
【 字号:
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孔德拉季耶夫表示,俄罗斯无论如何都会放弃购买美国所有电子设备和军民两用配件,将从中国等第三国采购电子设备。
http://tsrus.cn/662775

扫一扫

据报道,阿列克谢•孔德拉季耶夫(Aleksey Kondratyev)表示,俄罗斯计划从中国等国采购军民两用电子设备。他说:“中国等第三国有我们从美国采购商品的类似产品。军火市场建立在通用的循环交换基础上,因此我们无论如何都能找到新出路。”

美国政府8月8日宣布,因俄罗斯疑似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使用化学武器,对其实行新的制裁。首批制裁规定全面禁止向俄出口电子设备和军民两用配套产品。

| www.tsrus.cn/6627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