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上海日”活动开幕

2018年8月22日
【 字号:
8月20日圣彼得堡为庆祝与上海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举办“上海日”活动。
http://tsrus.cn/662753

扫一扫

本次活动是由圣彼得堡对外联络委员会在中国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参与下举办,同时也是2018至2019年俄中地方合作交流年活动。

圣彼得堡"上海日"开幕式20日在俄罗斯民族博物馆举行,访客还可以观看中国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图片展。出席活动的有圣彼得堡市政府和上海外事办公室的代表。

此外,根据圣彼得堡对外联络委员会新闻处的消息,圣彼得堡商务中心还将举办上海黄浦区企业推介展览和老上海文化展,其间圣彼得堡度假区和上海杨浦区还将签署合作协议。

圣彼得堡还将举办商业论坛,预计俄中双方将有20多家企业参加。

| www.tsrus.cn/6627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