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或在俄远东开设投资代表处

2018年8月22日
【 字号:
特鲁特涅夫表示俄支持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在俄远东地区开设代表处的提议
http://tsrus.cn/662749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和中国东北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会议正在中国大连举行。双方主席分别是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

特鲁特涅夫说:“在双方有关机构合作的基础上,我们支持中方在俄远东地区建立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代表处的提议。”

他说,俄罗斯决定加大与中国公司的联系力度,扩大远东相关机构吸引投资,办事处将在北京、哈尔滨和上海开设。特鲁特涅夫说他经常在远东地区会见中国投资者。

| www.tsrus.cn/662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