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将启用第一批电动公交

2018年8月20日
【 字号:
第一批电动公交车即将出现在莫斯科街头。
http://tsrus.cn/662735

扫一扫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副市长、城市交通和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局局长里克苏托夫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我们知道,这是一项全新的技术,其各项指标都领先于其它城市运营的公交车辆。"

9月1日将有首批共10辆电动公交为莫斯科市民和游客提供服务。马克西姆·里克苏托夫说,9月1日下午这些新公交车将与其它普通城市公共交通工具一样被投入使用。

莫斯科市长官网介绍说,这种公交车系无噪音环保型车辆。莫斯科市政府计划凭此降低对大气的有害排放水平。

此前,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电动公交投入运营的第一个月乘车免费。

| www.tsrus.cn/6627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