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3-4年后或将实现基因编辑

2018年8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将在技术安全性得到证实后开始编辑用于治疗遗传疾病的人类基因,第一批成果将在三到四年后获得。
http://tsrus.cn/662715

扫一扫

“医学遗传研究中心”科学机构突变实验室主任研究员、医学副博士斯维特兰娜∙斯米尔尼辛娜(Svetlana Smirnikhina)说:“技术上可以实现,成人和胚胎的基因都可以进行编辑。但该技术将首先在其安全性得到证明后进行应用。未来三到四年内我们就可以获得首批安全成果。经过数十年长期对这种干预结果进行观察后,将获得最完整的数据。”

她说该技术将用于治疗最常见的遗传疾病,如粘多糖贮积症、囊性纤维化、杜氏肌营养不良症和遗传性肿瘤疾病。

斯米尔尼辛娜说:“编辑基因通常要对人进行正常注射。进行基因编辑所需的成分进入血液中,通过血液进入需要纠正突变的器官中。”

| www.tsrus.cn/6627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