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汽车公司完成在俄工厂建设

2018年8月17日
【 字号:
中国长城汽车公司俄罗斯经销商Haval Motor Rus公司宣布,长城公司已完成在俄图拉州哈弗汽车生产厂的建设。
http://tsrus.cn/662713

扫一扫

据悉,今年8月底前将完成道路建设、土地整修和设备运入,今年秋天和12月将进行调试工作,明年第一季度将开始生产汽车。

预计,在第一阶段本地化水平为30%的情况下,工厂每年将生产8万辆汽车。第二阶段产能预计将达到最大,实现年产15万辆汽车,同时本地化水平将达到50%以上。

此前有消息称,长城汽车工厂总投资约为5亿美元,该工厂将生产哈弗H2、H6 Coupe、H8和H9等车型。

| www.tsrus.cn/6627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