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说俄中元首或在国际活动期间举行会晤

2018年8月17日
【 字号:
杨洁篪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不仅可以在俄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也可以在2018年年底既定举行的国际活动期间安排。
http://tsrus.cn/662711

扫一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指出,即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俄中两国元首会晤将成为两国外交关系中的一件大事。

杨洁篪表示相信俄中领导人峰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他说,俄中经贸关系日益密切,贸易额不断提高,两国2018年贸易额有望达到1000亿美元。

杨洁篪说,根据两国领导人的指示,8月15日中方代表与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共同主持了中俄第十四轮战略安全磋商。

| www.tsrus.cn/6627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