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宇航员结束太空行走回到国际空间站

2018年8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宇航员奥列格•阿尔捷米耶夫和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结束太空行走回到国际空间站。
http://tsrus.cn/662705

扫一扫

奥列格·阿尔捷米耶夫(Oleg Artemyev)和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Sergey Prokopiev)在太空行走期间成功发射4枚纳米卫星,其中包括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库尔斯克)互相交流智能卫星塔纽莎3号和塔纽莎4号,以及"天狼星"教育中心的天狼星1号和天狼星2号两颗教学卫星。

此外,两位宇航员还安装了俄德用于监控野生鸟类迁徙的伊卡洛斯天线(ICARUS)。该天线将从鸟类身上的微型传感器上接收数据,经国际空间站传输给莫斯科飞行控制中心并从那里分发给实验参与者。

阿尔捷米耶夫和普罗科皮耶夫还取走了2017年8月安装在空间站外装有微生物样本的容器,容器将被送回地面用于研究太空环境影响。但因为伊卡洛斯实验进程滞后,他们本准备取下4个容器,最终只取下了2个。

与此同时,他们还被迫放弃了最后一项任务,即拆除并扔掉太空实验"环境"的2个报废装置。

两位宇航员太空行走时都进行了全景拍摄,其舱外工作时间为7小时46分。

| www.tsrus.cn/6627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