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罗娃说俄方正制定回应美制裁对等措施

2018年8月12日
【 字号:
扎哈罗娃在访问塞尔维亚时表示俄罗斯正在制定回应美国新制裁的对等措施。
http://tsrus.cn/662651

扫一扫

应塞尔维亚邀请抵达贝尔格莱德进行访问的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0日与塞尔维亚外长及国家创新与发展部部长波波维奇举行闭门会晤。

在回答“莫斯科是否准备对华盛顿的新制裁作出回应,并且回应中是否会包含禁止对美出售俄罗斯火箭发动机”的问题时,扎哈罗娃表示俄方正在制定回应措施。

她说:"我们正在制定回应措施。俄方表示遗憾的是我们不是想法如何改善、使关系摆脱僵局,却再次被迫考虑对等回应措施。"

扎哈罗娃说,美方近期正对中国、伊朗及其伙伴欧盟实施残酷制裁政策。她说:"问题不在俄罗斯,可能是美国明白其正在失去进一步发展的资源。这些资源已不复存在,但他们需要越来越新的资源,需要真正的扩张——政治、金融、经济的扩张。"

| www.tsrus.cn/6626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