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认为加强对俄制裁或被视为宣布发起经济战

2018年8月10日
【 字号:
梅德韦杰夫表示进一步加强对俄制裁可能被视作宣布发起经济战。
http://tsrus.cn/66263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会见俄克罗诺基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时说:“我不想对未来制裁问题发表评论,但我可以说如果实施禁止银行活动或禁止使用某种货币这种类型的制裁,那这就是宣布发起经济战。俄方将对这一战争作出反应,即使用经济手段、政治手段,必要时还可使拥其他手段。我们的美国朋友应该明白这一点。”

美国政府8月8日宣布,因俄罗斯“疑似”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使用化学武器对其实行新的制裁。首批制裁规定全面禁止对俄出口电子设备和军民两用配套产品,第二批制裁可能包括外交关系降级、禁止俄航公司航班赴美和几乎完全停止美国对俄出口。美国国务院指出,若俄保证未来不再使用化武,可避免第二波制裁。此外,美国国会8月初收到一项一揽子反俄措施法案,其中包括针对俄新的国家债务和国家银行的制裁。

| www.tsrus.cn/6626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