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批准扩大对华口岸通行能力计划

2018年8月9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西伯利亚广播电台报道,俄政府允许在后贝加尔边疆区俄中边境建设口岸。
http://tsrus.cn/662619

扫一扫

特别指示旨在年底前制定俄中政府间协议有关修建从俄罗斯边境后贝加尔斯克口岸至满洲里西郊机场轨距为1520毫米铁路的草案。这将使两国公民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往返于满洲里和赤塔,预计每年将增加游客过境1.5万人次。

此外,2019年前还将制定俄中政府间有关改建奥洛奇口岸以及将该货运口岸升级为客货两用口岸的协议。改建工作将于2021年前完工。2020年前计划改建后贝加尔斯克口岸,将该其货运部分调整为24小时运营状态,此外还将改建旧粗鲁海图口岸。此外还计划改建赤塔机场。

| www.tsrus.cn/6626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