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商务会议将在俄布里亚特举行

2018年8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工商会新闻办公室宣布,乌兰乌德市8月9日至10日将举行名为“俄罗斯-中国:发展地域合作”的商务会议。
http://tsrus.cn/662617

扫一扫

公告称,将有30家中国企业、中国贸促会和相关经济行业代表出席。届时将举行商界会议、B2B会谈、俄中企业推介,布里亚特政府机关部门负责人将就共和国商业活动发展情况作报告。

主办方指出,会议议题将包括林业、食品工业、野生植物采集加工和旅游业四个方向。中国对俄罗斯厂商来说是极具前景的市场。布里亚特对中国出口食品、木材、建材和其他工业产品。布里亚特工商会全方位支持产品出口到中国市场。

| www.tsrus.cn/6626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