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交通或将引入新路标

2018年8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交通部发言人宣布,俄政府正在考虑引入新的道路标志,为自行车和外交使团车辆提供便利。
http://tsrus.cn/662579

扫一扫

发言人说,俄罗斯可能会出现“自行车区”和“外交使团车辆专用停车区”这样的道路标志。七月份起,一些旨在限制机动车通行保护环境的道路标志已生效。该类标志对过往车辆的环保等级有严格要求,不符合要求的车辆禁止通行。

此外,他还确认不会启用“电车专用路”“下个路口”等曾在新闻报道中出现的道路标志。去年12月俄罗斯曾试行过数十个新路标,其中包括“对角人行横道”“让行,可右转”“盲人专用人行横道”等。

| www.tsrus.cn/6625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