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70多个地区已与中国建立稳固关系

2018年8月4日
【 字号:
乌马哈诺夫表示,俄罗斯已经有70多个地区与中国建立起稳固的关系。
http://tsrus.cn/662569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编注)副主席乌马哈诺夫3日在纳尔奇克会见中国大使馆代表团时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地方间关系早已超过边境接触。如今俄罗斯已有70多个主体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有稳固的关系。"

乌马哈诺夫说,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就是这样的地区,目前正在落实与投资者的高效互动项目。他说:"有理由相信该共和国会引起中国合作伙伴的兴趣。这将进一步推动两国间互动,并为我们两国领导人宣布的俄中地区合作年作出应有贡献。"

| www.tsrus.cn/6625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