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将联合研制新型火箭发动机

2018年8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动力机械制造科研生产联合公司总经理伊戈尔·阿尔布佐夫(Igor Arbutsov)说,中国火箭制造领域专家对俄罗斯的经验表现出极大兴趣。他说,中方提出希望与俄方联合研发未来甲烷和氢气火箭发动机。
http://tsrus.cn/662783

扫一扫

阿尔布佐夫说,俄罗斯动力机械制造科研生产联合公司正在考虑中方建议,因为这样可以有机会吸引投资打造甲烷发动机。方案之一是可以签订在中国生产的许可协议。至于氢气发动机,则可以为俄罗斯开发者“提供广泛合作机会”。

他说,这两个方面的具体细节可能会于在11月份中国珠海两国行业代表联合会议上确定。

| www.tsrus.cn/662783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