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将率团访问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

2018年8月2日
【 字号: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Nikolay Patrushev)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将率团访问俄罗斯,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与其举行会见。
http://tsrus.cn/662781

扫一扫

帕特鲁舍夫上周二在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会议上说:“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为首的中国代表团将于近期访问卡累利阿共和国。”他说应“利用此次访问加强与中国伙伴的联系并实施联合项目”。 

此前俄罗斯其他地区也纷纷宣布将加强与对华关系。巴什基尔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哈米托夫(Rustam Khamitov)宣布,该共和国一直与中国保持联系,发展贸易、工业、商业合作以及文化和科学交流。

他说乌法举行上合组织和金砖国家峰会后中俄两国商界的合作变得尤为活跃。目前对华贸易额占巴什基尔共和国对外经济贸易总额的14-15%。对华出口商品范围不断扩大。共和国还将对华出口谷物和乳制品。目前专家正在就两国的法律和技术-规划系统进行协商,并在准备交通运输基础设施。

| www.tsrus.cn/662781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