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统俄党支持率降至37%

2018年8月1日
【 字号:
俄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发布的6月民调结果显示,准备投票给“统一俄罗斯”党的俄罗斯人减少至37.1%。
http://tsrus.cn/662547

扫一扫

面对“如果俄国家杜马选举将于最近的周日举行,会投票支持哪个党?”的问题,37.1%的受访者表示会支持“统一俄罗斯”党,15.5%的人会将票投给俄共,10.7%和5.8%的选民会支持俄自由民主党和“公正俄罗斯”党。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从2006年起统计各政党支持率。“统一俄罗斯”的支持率只在2011年底低于40%,为34.4%。2017年其支持率维持在50%上下。

| www.tsrus.cn/6625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