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用装甲车数量世界第一

2018年8月1日
【 字号:
布尔加科夫说俄罗斯军队在役现代装甲机动车和导弹火炮数量世界第一。
http://tsrus.cn/662545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布尔加科夫在俄武装部队后勤日前夕说:“近5年军队重整军备过程中,2.5万余件新式装甲机动车辆、4000件现代导弹和火炮投入使用。据俄军武器名录统计和独立专业机构数据,2017年俄罗斯这些武器数量已经领跑世界。”

布尔加科夫说,俄军物质技术保障名录上共有80多种现代武器在役,占总武器的50%。

他说,在重整军备过程中,装甲车车组乘员、维修机构、国防工业企业齐心协力,将武器完好度已从2012年的84%提高到98%。

| www.tsrus.cn/6625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