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起叶卡捷琳堡中小学将全部设立调解室

2018年7月31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报道,有关专家目前正在筹备新学年起在叶卡捷琳娜所有中小学启动校务调解处。
http://tsrus.cn/662517

扫一扫

叶卡捷琳堡市政府教育局宣布,校园调解处或调停处是为避免及解决冲突成立的学校教职工与学生家长的联合机构。市政府教育局局长叶卡捷琳娜·西比尔采娃(Ekaterina Sibirtseva)说:“采用调解方法可以培养与周围人群开展建设性协作的技能,以及在复杂的压力情况下使用这些技能的能力。”

早在2014年,俄罗斯乌拉尔地区最大城市叶卡捷琳堡就出现了最早的实验性调解处,共有15所普通教育学校加入该试点计划。根据市教育局的信息,这些调解处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冲突大幅减少,许多情况得以和平解决。调解处数量上一学年有所增加,共有45所学校设立了这一机构。 

| www.tsrus.cn/662517 |

综合报道

娜塔莉娅·卡列利斯卡娅(Natalya Karelsk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