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罗斯目前不会放弃使用美元

2018年7月30日
【 字号:
普京表示,俄罗斯目前不会放弃使用美元,欧元还没有像美元一样成为完整意义上的通用储备货币。
http://tsrus.cn/66249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南非金砖峰会后的记者会上说:"俄罗斯目前不会放弃使用美元。美元是通用储备货币。欧元多少也是通用储备货币,但不是完整意义上的。"

普京说,俄罗斯不打算采取突然行动放弃使用美元,但使用美元结算的规模会取决于美国的金融政策。普京说,限制美元结算是美国的重大战略失误,破坏人们对美元这一储备货币的信任。

普京指出,人民币逐渐开始具备储备货币的特性,且这一进程将会加快。

| www.tsrus.cn/6624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