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行首届无人机锦标赛

2018年7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首届正式无人机锦标赛在莫斯科附近举行。此前,2017年11月俄体育部决定将无人机竞赛列入全俄体育运动登记项目。
http://tsrus.cn/662507

扫一扫

据俄罗斯航模运动联合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戈卢别夫(Vladimir Golubev)介绍,俄首届全国无人机锦标赛将有来自8个地区的23名选手参加。他们控制的无人机将在设有障碍的500米赛道上角逐。根据全国锦标赛的比赛结果,五位最佳选手(三名成人选手和两名青年选手)将入选国家队并代表俄罗斯参加将于11月初在中国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AERONET 协会总经理格列布·巴宾采夫(Gleb Babintsev)说:“我们并不是体育组织,但我们支持这一刚刚开始的运动项目,因为你在创建一个吸引有才华的年轻人的漩涡。这样他们可以看一看大型无人机,向开发企业代表提问题。成年选手则可以与工贸部、交通部、国家航空系统研究所、国家民航研究所以及空中交通管理部门的专家进行交流。”

在Drone Challenge AERONET品牌独家冠名的俄罗斯锦标赛举行的同时位于纳哈比诺的Zigzag航模俱乐部的机场也在进行世界杯阶段赛。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和其他国家的选手参加了这一被列入国际航空联合会官方比赛日程的国际赛事。此外,观众们还看到了带灯光和焰火效果的无人机飞行表演,数十架无人机伴随着音乐同时飞行、直升机和大型无人机的空中杂技表演。孩子们和成年人还参加了无人机组装和操纵大师班。

| www.tsrus.cn/66250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