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入莫斯科投资国排名前十

2018年7月27日
【 字号:
中国已进入2017年对莫斯科最多的投资国排名前十。
http://tsrus.cn/662485

扫一扫

莫斯科政府官员谢尔盖•切列明(Sergey Cheremin)在第六届“It's Time for Moscow”外国和境外俄语媒体代表参与的国际论坛期间表示:“外国投资继续稳步增长。截至2017年底莫斯科经济获得外国投资累计达到约2800亿美元。”

投资最多的是德国(88亿美元)、法国(46亿美元)和意大利(36亿美元)。

中国对莫斯科地区的投资额为9亿美元,位居哈萨克斯坦、瑞典、英国、日本、美国之后,名列第10。

据莫斯科政府消息,目前莫斯科约有200家注册资金中包括中国资本的企业注册,中国在各国排名中位列第9。

| www.tsrus.cn/6624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