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将赴俄学习5G技术

2018年7月27日
【 字号:
莫斯科电子技术学院宣布,根据国际暑期学校教育计划,来自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的30多名大学生将前往学习该学院学者在5G技术领域的经验。
http://tsrus.cn/662483

扫一扫

消息称,30多名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将在10天内学习莫斯科国立电子技术学院学者在移动通信5G领域的经验。电信系统教研室人员负责讲座和实践课安排。

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大学莫斯科电子技术学院目前正在进行俄罗斯首个移动通信5G基础设施研发。学院电信系统教研室负责人表示,已为中国大学生准备了丰富的教学计划以及大学和泽列诺格勒市旅游行程。

| www.tsrus.cn/6624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