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在远东建造新破冰船

2018年7月27日
【 字号:
据俄罗斯观点网报道,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副部长奥列格·梁赞采夫(Oleg Ryazantsev)宣布,俄罗斯将在远东建造新破冰船。
http://tsrus.cn/662475

扫一扫

他说,该地区企业将于近期参加破冰船建造工作。梁赞采夫说,俄罗斯工业已恢复此前在该领域丧失的能力,正在建造三艘世界上功率最大的核动力破冰船,破冰船的修复工作同时也在进行。

2017年底有报道说,俄罗斯新的超大功率核动力破冰船“首领”号的技术方案已经设计完毕,有望于2023-2025年开工建造。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Dmitry Rogozin)2017年12月表示,俄罗斯新的超大功率核动力破冰船“首领”号的技术方案早在11月份就已准备就绪。

| www.tsrus.cn/662475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