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企业孵化器一条街在中国开放

2018年7月27日
【 字号:
据《俄罗斯报》报道,俄罗斯企业孵化器一条街在中国开放。
http://tsrus.cn/662473

扫一扫

孵化器一条街即“俄罗斯企业发展一条街”以及在这条街上为创新者和经商者提供服务的中俄中心。孵化器一条街位于绥芬河市西城区海荣大街。目前长400米,共有34个商业和办公场所,总面积6283平方米。不过,该项目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完工后,这条街长度可达到1.9公里。

该项目是在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委和市政府的主持下进行的,服务于希望在中国境内开公司和经商的俄罗斯人以及希望与俄罗斯伙伴合作的当地居民。当地政府已准备好为其提供政治、金融、技术以及其他方面的协助。

中共绥芬河市党委书记李岱在孵化器一条街揭幕仪式上表示市委市政府会给予全方位的协助。揭幕仪式后李岱参观了“三只蜜蜂”牌蜂蜜葡萄酒店、“纳琳娜”面包店、俄罗斯化妆品、香水和日常化学用品连锁超市AYUSS。绥芬河政府为这家企业提供两年免收租赁商业地产租金的优惠政策。该企业在中国的第一家商务基地就设在绥芬河,未来还计划将业务发展到中国其他地区,包括通过电子商务途径。

绥芬河市位于中国黑龙江省东南,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相邻,是中俄边境上最重要的边境口岸之一,多年来一直是与俄罗斯在木材、机器制造、电子产品、水果、蔬菜和其他商品的贸易额处于领先的地区之一。专家认为,开放孵化器一条街是寻找发展中俄两国地区间合作新模式的创新举措。

| www.tsrus.cn/662473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