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于八月份测试俄产武器

2018年7月27日
【 字号:
据塔斯社引用其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中国计划七月底、八月初对从俄罗斯采购的S-400“凯旋”(Triumf)防空导弹系统进行首次发射试验。
http://tsrus.cn/662469

扫一扫

塔斯社消息人士说:“根据计划,七月底、八月初在俄罗斯完成培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S-400导弹连,将在中国试验场对模拟弹道飞行目标的靶标进行射击试验。”

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署对该消息未予置评。此前另一位消息人士向塔斯社透露,今年7月中国对俄罗斯供应的S-400“凯旋”导弹营进行了验收。签署相应交接证明后,这些系统的所有权已转交中国。

关于俄罗斯与中国签署S-400出口合同的消息是2014年11月见诸报道的。2015年11月,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Vladimir Kozhin)证实了合同的签署。中国成为第一个进口该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共将接受两个S-400导弹营。S-400“凯旋”是俄罗斯的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用于在激烈的火力和无线电电子对抗条件下,摧毁空中攻击和侦察工具(其中包括使用隐身技术的飞行器)和任何其他空中目标。

| www.tsrus.cn/662469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