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方称俄中两国去年多次实施网络攻击

2018年7月26日
【 字号:
德国联邦宪法保卫局近日发布报告称,俄罗斯和中国2017年多次被该保卫局发现组织网络攻击。
http://tsrus.cn/662437

扫一扫

报告称,“俄罗斯和中国多次被发现实施网络攻击。但其他国家的特工部门也掌握大量资源以及有能力实施网络攻击”。

报告同时指出对俄罗斯黑客干涉2017年德国议会选举的质疑并没有得到证实。

德国宪法保卫局称目前没有理由对俄罗斯黑客在网络的活动停止监视。

俄罗斯多次驳斥有关俄方企图利用网络攻击干涉他国选举的指责。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这些指控毫无依据。针对疑似俄罗斯干涉美国、法国、英国和德国选举的说法,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没有任何事实能够证明。

| www.tsrus.cn/6624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