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统计局称俄人口未来有望增至1.57亿人

2018年7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统计局预测到2036年俄罗斯人口将从目前的1.46亿增加到1.57亿。
http://tsrus.cn/662431

扫一扫

2017年俄罗斯统计局乐观预测到2036年俄人口将增长到1.54亿。当时将人口增长因素解释为移民而非自然增长,认为每年将有35-45万人移民俄罗斯。

考虑到“人口”和“卫生”两个国家计划的实施,该预测进行了调整,两个计划致力于降低死亡率、提高出生率和公民健康生活寿命。俄罗斯统计局认为,到2035年俄人口自然增长将达到每年34.9万,每年赴俄移民将增加到50万人。

同时,俄罗斯统计局也发布了悲观预测,认为俄罗斯人口18年内可能减少至1.36亿人。一旦移民涌入低于预期就会发生这一情况,农村居民人数将会减少。

| www.tsrus.cn/6624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