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规定军方有权向公民借用轻型车辆

2018年7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草拟的文件显示,国防部计划在动员时有权将俄罗斯人的私人轻型机动车用于军事目的。
http://tsrus.cn/662429

扫一扫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军人可以根据该文件临时向公民借用轻型车辆。同时,将首先考虑俄产越野车。军用车辆从储备库到达部队前,军方将使用上述民用车辆。用完后理论上汽车应返还车主,同时对受到的损坏进行赔偿。

目前该文件正通过获批程序。正专家指出,只有在俄罗斯宣布战时状态时才能动员私人机动车辆,面临外部侵略或外国攻击威胁的情况下才实施战时状态。

根据国防部2014年命令,目前俄罗斯军方可以动员的有大巴、卡车、拖车、拖拉机和其他技术设备。

| www.tsrus.cn/6624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