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半数以上俄罗斯人支持与美发展安全和文化领域关系

2018年7月24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显示,过半俄罗斯人支持与美国发展经济、文化和政治联系,并在安全领域展开合作。
http://tsrus.cn/662415

扫一扫

7月16日赫尔辛基俄美领导人峰会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对1600名18岁以上成年俄罗斯人进行电话访问,统计误差不超过2.5%。

该中心民调结果显示:"过半受访者(54%)认为有必要加强俄罗斯与美国的文化联系。55%的受访者谈到两国有必要在安全领域合作,另有52%的人认为有必要建立政治关系。50%的受访者认为与美国在经济领域合作重要。"

民调结果显示,有12%的受访者认为有必要加强与美国在经济领域的联系。赞成减少文化联系的受访者仅为6%。另有7%的受访者认为应减少两国政治联系,同样比例的受访者认为应限制与美国在安全领域的合作。

| www.tsrus.cn/6624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